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现在有3D爱情动作片吗》

类型:美食 / 聋哑片 / 洞穴探险片

年代:2014

资源:粤语配音版

影评:陈家富(金城武)让自称成家的游牧人(郭富城)搬到自己家里居住。楼上搬来了正在学琴而又弹得差劲的邻居莫敏儿(陈慧琳),家富心里暗恋莫敏儿,但莫敏儿的琴声常吵得游牧人不能写作,游牧人与莫敏儿两人为此经常发

剧情简介

我们的侣行第2季是一档旅行类真人秀节目,由张昕宇和梁红主导,节目于6月12号起,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毛家俊是一个心中怀有城市英雄梦的按摩店员工有着高超的摸骨技术,但是做事不顾忌他人的感受,经常好心办坏事。对待按摩这份工作也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经常与按摩店老板昌叔发生争执。只有一位老头来点他的钟。直

叶罗丽仙境是一个平行世界,女王曼多拉统治着这里。因为人类大肆的破坏自然环境,威胁到了仙境的存亡与仙子的安危,曼多拉决定向人类世界发动战争。而辛灵仙子则对人类抱有信心,认为人类会自己觉悟改变环境。因此,

继承者驾到:校草闹够没爆笑甜宠,哦买噶!传说中的国民偶像居然成了她的同学!还大摇大摆住进了她的家……甚至还成了她的未婚夫?

演员信息

...
Anna,Justice

饰演奇闻世界录主演

了解更多
...
高飞

饰演我真的重生了主演

了解更多
...
杨虎

饰演大明第一媳主演

了解更多
...
苏有朋,韩雪,薛佳凝,陈龙,赵君

饰演带着智能横扫异界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